請加入「瘋·神·紀」道教神明巡禮活動的行列;帶著瘋神護照拜訪神明參觀宮廟,聽有趣的神仙與感應故事,偕伴欣賞美景享受地方美食特產,保證這個暑假您會有一段美好難忘的知性之旅!
「瘋神地圖」靠大家共同來完成最後一張拼圖﹗歡迎上網提供私房宮廟秘境、神明感應故事與景點介紹,別忘了好康「道」相報。FB打卡、蓋章、照相、兌獎通通有,「文山」等你來唷!
TOP

 

 
快來參觀「瘋·神·紀」 道教文化走廊,我們將一次解答您所有的疑惑。您可以就近觀察各式道教祭祀用品與服裝,搭配簡潔生動的說明圖版、動態播放的影像紀錄,還有學識豐富、幽默風趣的老師、道長、與師兄姊面對面解答,讓您在短時間內即可明瞭它們的用途與其代表意義。
千萬別錯過這次難得的好機會,快帶著您的好奇心來滿載而歸吧!
TOP

 

 
農曆七月十五日(國曆八月十日)是 中元地官大帝聖誕萬壽吉日,而農曆七月也是中元普度活動的高潮。7/18開幕式(萬興國小)及9/20閉幕式(文山區公所前停車場)迎大家前來體驗,參觀民眾可以近距離欣賞誦經團之唱誦、道教科儀之程序、道士之服飾及法器操演等;更可體會結合傳統與現代、符合環保節能減碳理念之正統道教科儀如何與現代社會脈動相呼應。
燒金不如誦經,心誠萬事皆靈!誠摯邀請大家共沐聖恩,親身感受現代人神對話之心靈饗宴。
祝福大家 平安健康!萬事如意!無量壽福!
TOP